基督徒良心犯徐永海就科学与信仰的求助信

 基督徒良心犯徐永海就科学与信仰的求助信


(北京)徐永海


2024年1月1日



一、科学告诉我们是真的存在上帝,为此我接受耶稣成为基督徒


我叫徐永海,1960年出生,今年63岁。1979年我考上北京医学院(北京医科大学,现北京大学医学部),1984年我大学毕业后,我先当了几年内科医生,后转行当了精神医生。


我从小就喜欢科学。科学告诉我们,在138亿年前,整个宇宙是从一个起始点中诞生的,而只有上帝才能从一个“点”中诞生出如此宏大的宇宙,一定是真的存在上帝。为此,在1987年,我从无神论者变成了有神论者。


1989年2月,我走进了教堂,《圣经》中说:“为义人死,是少有的;为仁人死,或者有敢做的。惟有基督在我们还作罪人的时候为我们死,上帝的爱就在此向我们显明了”。我接受了耶稣,并在1989年圣诞节受洗。信主后,我逐渐发现,我心中的爱在逐渐增多,恨在逐渐减少;轻松愉快在逐渐增多,焦虑抑郁在逐渐减少。


为什么信仰了耶稣,就会发生这心灵的改变。为了探索心灵的奥秘,我在当了4年内科医生后,转行当了精神科医生。作为医生,我发现了,青春期后随着大脑前额叶的成熟发育,人们就会具有崇拜心理(如一些少男少女狂热崇拜明星),并且人们崇拜效法了“谁”,人们就会具有“谁”那样的爱恨心。


精神分裂症应当正是这大脑前额叶和爱恨出现异常的疾病。关于大脑前额叶的功能当今科学知道的很少,可以说是人类最后未知的人类器官。在北医上学时,我就希望能去探索大脑前额叶的功能。只是大学毕业时被分配去当了内科医生,但是为了探索大脑前额叶的功能,在4年后我还是转行去当了精神科医生。


在发达的前额叶基础上,我们人类具有崇拜的天性,并且崇拜效法了“谁”,就会具有“谁”那样的爱恨心。我们崇拜效法了英雄,我们就会具有英雄那样的心——强烈的恨敌人,出于强烈的恨,勇敢杀敌,甘愿流血牺牲。而在恨的基础上,不会带来美好的社会。我们崇拜效法了耶稣,我们就会具有耶稣那样的大爱的心——连仇敌都爱的心。只有具有了耶稣那样的大爱的心,才会带来美好的社会。耶稣一定就是“道路、真理、生命”,是道成肉身,是独一的上帝。


我希望我们每一个中国人都来接受耶稣,都来具有耶稣那样的大爱的心,都来彼此相爱,而使我们中国进入一个被爱充满的美好国度。为此,我立志一生为主传福音,一生追随耶稣,一生跟着耶稣走十字架道路。



二、因为维护基督信仰权益,我被判刑坐牢,并因此失去养老金


科学可以帮助我们知道,是真的存在上帝(道),耶稣一定就是上帝(道成肉身)。自然科学与基督信仰毫无冲突、毫无矛盾,可是某些信徒、教徒却是极力反对科学,如极力反对“在138亿年前,整个宇宙是从一个起始点中诞生的”。而使得不少人一直认为,基督信仰也是愚昧、无知、反科学的,也是一种迷信。而使得一些人打压基督信仰时,他们可以肆无忌惮、无所顾忌。


在2000年,在辽宁鞍山,李宝芝等一些主内弟兄姊妹因为聚会学习《圣经》,而遭到酷刑、罚款、劳教。在2003年,在浙江杭州萧山,凸渡沙教堂遭到政府的强拆。在2001年、2003年,我们先后写了文章来反映这些事情。为此在2003年,我们被抓,后被判有期徒刑和剥夺政治权利,刘凤钢各3年、我(徐永海)各2年、张胜棋各1年。我们还被关在一个森林公园里监视居住了很长时间。


2006年1月我出狱后,我依旧不自由,我是一直被监视,时常被软禁。在我家院门口的监视房里,每天24小时都有联防队员在这里上班来监视我。直到2016年才有所减轻,我不再每天24小时被监视了。但一到所谓的敏感日子,我依旧不能随意出家门。而使得我一直无法恢复正常的工作和生活,失业在家,没有任何收入,没有低保、医保等,患病需要做手术,也不能及时住院治疗。


2020年,我60岁,理应可以办理退休了。可是,因为我曾为基督信仰坐过牢,我近20年的工龄被归零了,退休金被剥夺了。我目前是没有任何收入,是老无所养(没有退休金、养老金、低保等)、老无所医(没有医保)、老无所靠(没有子女)。


在我坐牢期间,为了到远离北京的杭州监狱去探视我,我妻子被迫辞职,失去了医院的护士工作。她先是给人家卖衣服,三个月后找了一个临时性的、半日制的、体检中心的护士工作,工资很低,只有八百多元,生活十分艰难。这些年来,我妻子一直打工挣钱,靠着微薄的收入,来养活我们一家人。


苦难的十字架道路使我更加坚信,只有耶稣的大爱——连仇敌都爱,才能使我们中国走向美好。为此我是更加坚定地为主传福音,并竭力为主争辩。我们基督信仰无罪,我们维护基督信仰权益无罪。



三、为了基督信仰,为了维护基督信仰权益,我要坚持维权下去


警察酷刑(刑讯逼供)基督徒,是明显的违法犯罪行为。我们写文章反映鞍山警察酷刑基督徒,是每一个公民应有的权利,我们应当没有罪。遭强拆的凸渡沙教堂很快就被重建了,现在已经是两座五层的大教堂,可见当年强拆教堂是错误的。我们写文章反映教堂遭强拆,更是每一个公民应有的权利,我们更应当没有罪。


并且给我们定罪的所谓“证据”,仅仅是国家保密局一个“复函”(起诉书原话),不是正式的《鉴定书》,上面没有鉴定人签字和没有鉴定人盖章,这明显不符合有关的法律法规。我们是明显的冤假错案。为了基督信仰,为了维护基督信仰权益,我要坚持申诉、上访,还望主内弟兄姊妹们、朋友们给予支持、帮助。


1984年我开始当医生,在80年代、90年代,医生工资一点不高,工作还很辛苦,经常是白天上班,晚上还要值班,第二天还接着上班,而仅仅只多了几毛钱、几块钱的加班费。我是作为医生,我是凭着自己的辛勤劳动,来获得劳动报酬(工资)和劳动积累(退休金)。可是现在我的劳动积累(退休金)却被剥夺了。


《内务部关于工作人员曾受过开除、劳动教养、刑事处分工龄计算问题的复函(1959年6月19日(59)内人事福字第740号)》是一个60多年前的文件。其中有“受开除处分或者刑事处分的反革命分子和其他坏分子,他们的工作年限和一般工龄均应从重新参加工作之日起计算”。


仅仅因为这段话,我近20年的工龄被归零了,退休金被剥夺了。都21世纪了,还用“反革命、坏分子”这样的名义,来剥夺我的劳动所得(劳动积累),实在是荒唐可笑。为了基督信仰,为了维护基督信仰权益,我要坚持上访、诉讼等,还望主内弟兄姊妹们、朋友们给予支持、帮助。


应当是,即使我再坚持上访、诉讼、申诉等,我们的冤假错案依旧会得不到改正,我的退休金(养老金)依旧会继续被剥夺。我依旧会一直没有任何收入,没有低保、医保,是老无所养、老无所医、老无所靠。为此,还请主内弟兄姊妹们为我祷告,求主给我开出路。



四、相信上帝可以帮助我们更好地去认识宇宙,去推动科学进步


在138亿年前,整个宇宙是从一个“起始点”中诞生的,而只有上帝才能从一个“点”中诞生出如此宏大的宇宙。科学告诉我们,一定是真的存在上帝,因此我信主,成为基督徒。


将两块磁铁的N极(或S极)相对,相互接近一起时,我们会发现,排斥力不是呈直线←→前后推!!!,而是横方向↑↓向两侧推!!!。这一现象很是奇怪,当今物理学并没有给予相应的、合理的解释,甚至没有注意到,是视而不见。科学可以帮助我们知道,是真的存在上帝,而相信上帝,也应当可以帮助我们更好地去认识宇宙,去解开这些奥秘,去推动科学的进步。


整个宇宙是从一个“点”中诞生的,这个“点”一定是宇宙的终极。从“点”这个终极出发,在“磁铁同极靠近横向排斥”、“铜线切割磁力线不会遇到阻力,却能产生电能”等等物理现象基础上,在前人从没有涉足的广阔领域,通过逻辑推理,我们可以去探索宇宙的很多未知奥秘,我们应当可以去建立一个在终极基础上的科学理论体系。


为此,我进行了几十年的思考、研究、探索,尤其是坐牢期间,在出狱后失业期间,我是更专心地进行思考、研究、探索。现终于告一段落,并完成了论文《宇宙在个点内来探索最小单位及其如何构成宇宙》(10多万字)。


其中,我提出一个基本力的统一理论,认为基本力只能具有万有引力、磁吸引力、磁排斥力、电吸引力、电排斥力、弱力、强力这七种。我提出了一个粒子周期表,认为粒子除了具有3个夸克(如中子、质子)、2个夸克(如介子)外,还可以具有其它数量的夸克。我提出了一个原子核结构的模型,解释了为什么在较大的原子核内中子数一定大于质子数,为什么一些原子核会发生核裂变。……,等等。我也解释了,为什么会出现“磁铁同极靠近横向排斥”这一物理现象。


即使我提出的理论是错误的,未来物理学教科书也应当会提到。因为“磁铁同极靠近横向排斥”这一物理现象,应当是我第一次提出并给予解释的。并且还在这“磁铁同极靠近横向排斥”物理现象基础上,我去探索了磁力、磁力线、磁场、体积、空间、能量等的本来面目。这“磁铁同极靠近横向排斥”物理现象,应当是又一个“落在牛顿头上的苹果”,未来物理学教科书不应当不提及。


如果我提出理论是正确的,有可能会带来一次物理学的新突破。中国科学院郭汉英研究员说过:“物理学并不是一个已完成的逻辑体系。相反,它每时每刻都存在着一些观念上的巨大混乱。科学发展的历史正预示着,一场新的变革正在酝酿,并且迟早会到来,物理学正面临新的挑战、酝酿新的突破”。为此我希望得到大家的支持、帮助、参与。


《宇宙在个点内来探索最小单位及其如何构成宇宙》见:

https://xuyonghai.blogchina.com/903900838.html

https://xuyonghai1960.blogspot.com/2023/07/blog-post.html


徐永海,住北京市西城区德胜门外新风南里10号楼6门501室,手机、微信:18600229405,电子邮件:xuyonghai@aliyun.com,另一微信号:xuyonghai-1960。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耶稣是道成肉身我们要走好耶稣的十字架道路——2023-8-25圣爱团契圣经学习

我希望我的科学论文能开启物理学新突破

为了永不衰残的荣耀冠冕我们要走好耶稣的十字架道路——2023-8-18圣爱团契圣经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