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我的科学论文能开启物理学新突破

 


我希望我的科学论文能开启物理学新突破


徐永海(曾就读北京医学院医学系79级,北京医学院现为北京大学医学部)


2023年8月24日



1、


中学时、大学时,我就开始琢磨,相对论说,当我们的速度变快时,相对于我们来说,距离会变短。那么当我们的速度无限快时,相对于我们来说,整个宇宙的距离就应当会变短到零点。那么宇宙的本来面目(本身)一定是虚空的、零点的,是个“点”,在个“点”内。


宇宙本身是个“点”,这个“点”一定是宇宙的终极,从“点”这个终极出发,在前人从没有涉足的广阔领域,一定可以去探索到宇宙的终极奥秘,一定可以得出一个在终极基础上、系统的科学(物理学)理论体系,并可以解决目前物理学所遇到的很多难题。


如我们可以去探索宇宙的最小单位,并去探索最小单位是如何构成基本粒子、基本力及整个宇宙的。一定可以得出一个类似于元素周期表那样的粒子周期表,一定可以得出一个基本力的统一理论,等等。如果能解决这些问题,那一定可以和牛顿、爱因斯坦比肩,想想这些都让人兴奋。



2、


宇宙大爆炸理论说:在138亿年前,整个宇宙是从一个起始点中诞生的,并且随着宇宙时间的行驶,宇宙空间以光速在膨胀。当宇宙时间是在第10纳秒这一刻时,整个宇宙空间的大小只有3米。当宇宙时间是在第10万纳秒这一刻时,整个宇宙空间的大小只有30公里。……。


宇宙空间在每一时刻都是有确定大小的,那么宇宙空间、粒子体积一定是由某种东西构成的,不应当再对空间、体积视而不见。在大学时我就琢磨着“电子云应当就是电子的体积”。宇宙的空间、粒子的体积实在是应当成为物理学的研究重点!!!而可以去探索宇宙的很多奥秘。


如我们可以去探索磁场、磁力线、磁矩线、磁悬浮、光波、能量、电流、芯片等等的本来面目。我们可以去解释“光的波粒二象性”、“量子论”,可以去解释爱因斯坦说的“上帝不会掷骰子”,可以去解释为什么电流会具有正极电流、负极电流两种,等等。如果能够清楚地解释这些,想想更是让人兴奋。



3


中学时、大学时,我就发现一个奇怪的现象。将两块磁铁的N极(或S极)相对,相互接近时,我们会发现,排斥力不是呈直线←→前后推!!!,而是横方向↑↓向两侧推!!!。这一现象很是奇怪,当今物理学不能给予合理的解释。这一现象应当类似于“落在牛顿头上的苹果”。


从宇宙本身是个“点”这个终极出发,从空间、体积这个宇宙中的最简单的“物质”出发,从磁铁排斥力这个奇特的现象出发,我们去探索宇宙的奥秘,我们应当可以发现宇宙的很多未知奥秘。为此我进行了40来年的研究,现终于告一段落,并完成了论文。


中国科学院郭汉英研究员说过:“物理学并不是一个已完成的逻辑体系。相反,它每时每刻都存在着一些观念上的巨大混乱。科学发展的历史正预示着,一场新的变革正在酝酿,并且迟早会到来,物理学正面临新的挑战、酝酿新的突破”。我希望我的科学论文《宇宙在个点内来探索最小单位及其如何构成宇宙》能开启这一新突破。



《<宇宙在个点内来探索最小单位及其如何构成宇宙>前言》(仅7千多字)

https://xuyonghai.blogchina.com/627008703.html



《宇宙在个点内来探索最小单位及其如何构成宇宙》之全文(10多万字)。

https://xuyonghai.blogchina.com/903900838.html



徐永海,住北京市西城区德胜门外新风南里10号楼6门501室,手机微信:18600229405,电子邮件:xuyonghai@aliyun.com,另一微信号:xuyonghai-1960。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耶稣是道成肉身我们要走好耶稣的十字架道路——2023-8-25圣爱团契圣经学习

蔡伯荣归天家安息主怀——2023-5-19圣爱团契圣经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