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点宇宙空间能源来给人类未来点亮明灯

 



零点宇宙空间能源来给人类未来点亮明灯


徐永海(曾就读北京医学院医学系79级,北京医学院现为北京大学医学部)


2023年5月4日



1、科学说是真的存在上帝,为此我接受耶稣,并竭力为主传福音,甘愿走十字架道路

  

  在《物理世界奇遇记》一书中说到了相对论,其中说了这么一件事情:“街道变得越来越短,商店的橱窗看上去慢慢变成了一条条狭窄的缝隙,街角的警察比之前看上去更单薄了”。即说到了,当我们的速度变快时,相对于我们来说,距离(空间)会变短。

  

  那么当我们的速度越来越快时,相对于我们来说,距离(空间)一定会越来越短。当我们速度足够快时,相对于我们来说,整个宇宙一定会变短到零点。那么宇宙本来面目(本身)一定是个“点”,在个“点”内,整个宇宙都是在这个“点”之内展现的。

  

  科学已经告诉我们,在138亿年前整个宇宙是从一个“起始点”中诞生的。而只有整个宇宙本身是个“点”,并一直都在这个“点”内,一直就没有离开过这个“点”,才有可能从一个“点”中诞生出如此宏大的宇宙。即整个宇宙本身一定是个“点”,在个“点”内。

  

  整个宇宙本身在个“点”内,而只有上帝才能在一个“点”之内展现出如此宏大的宇宙,是真的存在上帝!《圣经》中说:“他右手拿着七星”(启1:16);“七”在《圣经》里是完全数,“七星”可以指宇宙中所有的恒星、行星、卫星等;即整个宇宙都在上帝的手心里。

  

  科学可以帮助人们知道,是真的存在上帝,为此1987年我从无神论者成为了有神论者,1989年我成为了基督徒。信主后我深深感到,只有耶稣的大爱——连仇敌都爱,才能使我们人类走向美好,为此我是竭力为主传福音,维护基督信仰权益,甘愿走十字架道路。

  

  2000年辽宁省鞍山市一些主内弟兄姊妹,因为聚会学习圣经,被酷刑,被劳动教养。在了解了他们的事情后,根据他们在法庭上的证言证词,我们写了《我所了解的辽宁省鞍山市李宝芝被劳动教养一案的事实和经过》,并发表在基督教的杂志上,来反映这一事情。

  

  2003年因为这篇文章,我被判刑2年,说我们是向境外提供情报,即危害了国家利益。难道警察酷刑基督徒在维护国家利益吗?给我们定罪的证据,仅仅是国家保密局的《复函》(起诉书原话),上面没有鉴定人的签字和盖章,是明显不符合有关的法律法规。

  

  在狱中经历了很多苦难,出狱后也依旧不自由,时常被监视、软禁等,如2006年至2016年一直有人在我家院门口的监视房里上班来监视我。因此,使得我无法恢复正常的生活、工作,失业在家,没有医保,没有低保,有病也不能及时到医院去做手术。

  

  2020年我60岁,我理应开始获得退休金。可是因为这次被判过刑,根据1959年6月19日(59)内人事福字第740号文件,我近20年的工龄被归零了,退休金被剥夺了。目前我是老无所养(没有收入)、老无所医(没有医保)、老无所靠(没有子女)。

  

  

2、从宇宙本身是个“点”出发,去探索宇宙,我们可以认识宇宙的很多未知奥秘

  

  “我们晓得万事都互相效力,叫爱上帝的人得益处,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罗8:28)。恰恰借着这些苦难,如狱中闭塞无聊的环境,出狱后一直失业有充足的时间,使我能够更好地,从宇宙本身是个“点”出发,来思考、探索一些问题,一些物理学的问题。

  

  整个宇宙本身在个“点”内,这个“点”一定是宇宙的终极,从“点”这个终极出发,在前人从没有涉足的广阔领域,去探索整个宇宙。我们可以去认识宇宙的终极奥秘,我们可以去认识宇宙的很多未知奥秘,我们可以迎来物理学(科学)的新突破。

  

  中国科学院郭汉英研究员说过:“物理学并不是一个已完成的逻辑体系。相反,它每时每刻都存在着一些观念上的巨大混乱。科学发展的历史正预示着,一场新的变革正在酝酿,并且迟早会到来,物理学正面临新的挑战、酝酿新的突破”。

  

  为此我是进行30多年的思考、探索、研究,现终于告一段落,并完成了论文《从零点宇宙到空间能源到物理突破》(十多万字),其中我提出了一个在终极基础上的、系统的、自洽的科学理论体系,其中我提出了一些新的科学观点。

  

  如,我提出了基本力只能具有万有引力、磁吸引力、磁排斥力、电吸引力、电排斥力、弱力、强力这7种。再去寻找其它的基本力(如万有斥力、强斥力、弱斥力、电子与中子之间具有的力等)应当都是徒劳的了。

  

  我提出了一个粒子周期表,提出了粒子除了具有3个夸克(如中子、质子)、2个夸克(如介子)外,还可以具有其它数量的夸克,即应当存在着具有4个、5个……夸克的粒子。带电荷的粒子可以具有1至6个夸克,不带电荷的粒子可以具有1至36个夸克。

  

  我提出了,宇宙的空间、粒子的体积应当都是由具有磁力的弦构成的,磁力线、磁矩线应当都是真实存在的。磁力线与磁矩线之间存在着“同方向相吸、反方向相斥”,磁铁的“异极相吸、同极相斥”正是建立在这基础上。

  

  借此可以解释这一现象:将两块磁铁的N极(或S极)相对,相互接近时,我们会发现,排斥力不是呈直线←→前后推!!!,而是横方向↑↓向两侧推!!!。这一现象应当类似于“落在牛顿头上的苹果”,将会使我们去认识磁力、磁场、空间、体积、能量等的本来面目。

  

  我还提出了一些其他的科学观点,其中尤其是提出了,空间应当是个能量库,借助磁悬浮等可以白白获取这能源,而可以使我们人类永远生活在能源充足之中、永远生活在光明之中,来给我们人类的未来点亮一盏明灯。(详见《从零点宇宙到空间能源到物理突破》)。

  

  

3、空间是个能量库,借助磁悬浮等可以白白获取这能源,使人类永远生活在光明之中

  

  千亿千亿的恒星每时每刻释放着巨大数量的光子。可是在外太空中太阳等恒星的周围都是黑暗的,它们发出的光并没有照亮它们周围的空间,它们发出来的光子一定是不断地加入到空间中去了,所以宇宙空间才能够不断地以光速在膨胀。空间应当是由光子构成的。

  

  光子加入到空间中,产生光波。光波行驶在由光子构成的空间中。接收到光波,可以从空间中获得光子,获得能量,如光电效应。光波具有磁性,类似于运动着的磁力线。同样接收到运动的磁力线,也可以从空间中获得光子,获得能量,这应当是发电机的原理。

  

  在发电机中,铜线切割磁力线本身不会遇到阻力,不会为此消耗能量。发电机所消耗的能源(石油、煤炭、水力、风力、核能等)应当是用于克服发电机中的摩擦阻力。铜线被动切割磁力线所获得的电能(能量),应当是从空间中获得的,与消耗的能源并没有直接关系。

  

  发电机的磁铁转子不是普通磁铁,而是电磁铁,即用自己所发出的一部分电能,来使自己变成电磁铁。电磁铁的磁力线多了很多倍,周围铜线多切割了很多倍的磁力线;此时并没有为此多消耗能量,却因此多获得了很多倍的电能,这多获得电能只能是空间白白给的。

  

  或借着磁悬浮,或在外太空中,或在外太空中同时借着磁悬浮,可以使发电机中的摩擦阻力减少到为零;而可以使磁铁借着惯性带着磁力线不停地旋转(如同地球不停地自转一样),周围铜线就能够不停地被动切割到磁力线,而可以不停地从空间中白白获得电能(能量)。

  

  汽车在行驶时,车轮、车轴等在不停地旋转,如果附带上磁铁,这个磁铁也会带着磁力线不停地旋转,周围铜线也能够不停地被动切割到磁力线,而不停地获得电能。这些电能可以补充,甚至代替汽车所用的能源(汽油、电池),而使汽车不用能源也能凭空行驶。

  

  用一个极高效的发电机来发电,拿出其中一部分电来带动一个极节能的电动机,这个电动机再转动这个发电机去发电。一部分电在这“发电机、电动机”内部循环,另一部分电就会从这个“电动机、发电机”组合中凭空发出来。这个组合杨占超称之为“富能发电机”。

  

  在一、二百年后,在几百年后,地球上的石油、煤炭等能源就将会枯竭,核能源也将会有枯竭的时候,在未来我们人类将会有可能生活在黑暗之中。我们实在是应当进行这方面的研究,来使我们人类的未来生活永远在能源充足之中,永远生活在光明之中。

  

  

4、让我们一起来进行这零点宇宙空间能量的研究吧,来使我们人类永远生活在光明之中

  

  从宇宙本身是个“点”这个终极出发去探索宇宙,我可以得出一个在终极基础上、系统的的科学理论体系,可以得出一些新的科学观点,尤其是可以得出,空间应当是个能量库,借助磁悬浮等可以白白获取这能源,而可以使我们人类永远生活在光明之中。

  

  中国科学院有理论物理学研究所,北大、清华、复旦等很多大学都有理论物理学专业。当今全世界有很多的物理学专业人士,专家、学者、教授、研究员等,他们都在进行着理论物理学的研究。现就理论物理学,我提出了一些新的科学观点,我应当得到支持、帮助。

  

  即使我提出的这些理论是错误的,但因是前人没有提出过的,也是非常有意义的,是非常有价值的。中国现代天体物理学的奠基者之一王绶琯说过:现代科学是一个艰辛的“试错”过程。面对深层次认知与创造的挑战,科学精神的修养实质上就是“知错—改错”。

  

  在迈克耳逊-莫雷实验基础上进一步理解相对论,来认识到宇宙本身是个“点”,可以帮助人们认识到是真的存在上帝。从宇宙本身是个“点”出发,来得出一个科学理论体系,更可以帮助人们认识到是真的存在上帝。因此我的科学研究,应当得到主内肢体的支持、帮助。

  

  从一百多年前开始,我们中国就是一个高举科学的国家,《什么是科学》中说到:“1895年甲午海战一败涂地,……,人们终于认识到,中国的落后……是全方位的落后,……。‘科学’作为西学中为国人最钦佩……的部分,就由‘用’转为‘体’、由‘器’进为‘道’”。

  

  1923年,胡适在为《科学与人生观》一书写的序这样说:“这三十年来,有一个名词在国内几乎做到了无上尊严的地位;无论懂与不懂的人,无论守旧和维新的人,都不敢公然对他表示轻视或戏侮的态度。那个名词就是‘科学’。……。”

  

  由于从一百多年前开始,我们中国就是一个高举科学的国家,很多中国人——尤其是知识分子——只有通过的方式,他们才能认识到真的存在上帝,才能来接受耶稣。因此一些主内肢体实在没有必要反对我的科学研究,反而应当支持、帮助我的科学研究。

  

  我今年63岁了,我希望能在我的有生之年,在我身体还算健康的时候,在我还能到处行走的情况下,来使得我的论著(论文)的得到出版、发表,来使我的科学观点来被人们所知道、所认识。为此我需要得到大家的支持、帮助,需要得到主内肢体的支持、帮助。

  

  

  《<从零点宇宙到空间能源到物理突破>前言》

https://xuyonghai.blogchina.com/467693759.html

https://xuyonghai1960.blogspot.com/2023/05/blog-post.html

  

  

  《从零点宇宙到空间能源到物理突破》:

https://xuyonghai.blogchina.com/903900838.html

https://xuyonghai1960.blogspot.com/2023/04/blog-post_16.html

  

  

徐永海,住北京市西城区德胜门外新风南里10号楼6门501室,手机微信:18600229405,电子邮件:xuyonghai@aliyun.com,另一微信号:xuyonghai-1960。


本文为第一稿,可能以后需要修改。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耶稣是道成肉身我们要走好耶稣的十字架道路——2023-8-25圣爱团契圣经学习

我希望我的科学论文能开启物理学新突破

为了永不衰残的荣耀冠冕我们要走好耶稣的十字架道路——2023-8-18圣爱团契圣经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