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我的科研论文《从零点宇宙到空间能源》求助大家

 


就我的科研论文《从零点宇宙到空间能源》求助大家


徐永海(曾就读北京医学院医学系79级,北京医学院现为北京大学医学部)


2023年2月



摘要:通过进一步理解相对论,可以认识到整个宇宙本身是个“点”,在个“点”内,在上帝的手心里。从“点”这个宇宙终极出发,可以去认识宇宙的很多未知奥秘,认识到空间应当是个取之不尽的能量库,借着磁悬浮、车轴旋转、富能发电机等可以白白地获取这能源,使我们人类永远生活在能源充足之中。为此我进行了很多年的研究,现完成了论文。



在《物理世界奇遇记》一书中说到了相对论,其中说了这么一件事情:“街道变得越来越短,商店的橱窗看上去慢慢变成了一条条狭窄的缝隙,街角的警察比之前看上去更单薄了”。即说到了,当你的速度变快时,相对于你来说,距离(空间)会变短。


还说了:“有一位四十多岁的绅士下了火车,向出站口走去。接他的是一位非常年迈的老妇人,然而听她喊他‘亲爱的爷爷’”。即孙女已经过了几十年,爷爷才过了几年,孙女的几十年变短到了爷爷的几年。即当你的速度变快时,相对于你来说,时间(时段)也会变短。


相对于静止,宇宙是如此的宏大。相对于速度变快,空间、时间会变短。相对于速度足够快,整个宇宙的空间、时间就应当会变短到零点。那么,宇宙本来面目(本身)一定“虚空的、零点的”,是个“点”,在个“点”内,整个宇宙都是在这个“点”之内展现的。


科学告诉我们,在138亿年前,整个宇宙是从一个“起始点”中诞生的。而,只有整个宇宙本身是个“点”,并一直都在这个“点”内,一直就没有离开过这个“点”,才有可能从一个“点”中诞生出如此宏大的宇宙。整个宇宙本身一定是个“点”,在个“点”内。


《圣经》中说到:“他右手拿着七星”(启1:16);“七”在《圣经》里是完全数,“七星”可以指宇宙中所有的恒星、行星、卫星等;即整个宇宙一直都在上帝的手心里。一定是真的存在上帝,只有如此,我们才能理解,整个宇宙本身一定是个“点”,在个“点”内。


整个宇宙本身是个“点”,这个“点”一定是宇宙的终极。从这个终极出发,一定可以认识到宇宙的很多未知奥秘。如认识到:基本粒子、基本力的本来面目,原子核的内部结构,体积、空间、磁场、磁力线、光波、能量、电流、半导体、芯片的本来面目等等。


整个宇宙本身是个“点”,整个宇宙都是在这个“点”之内展现的,借此整个宇宙才可以从一个“起始点”中诞生出来。从宇宙起始点中诞生了宇宙空间,并且宇宙空间以光速在膨胀,宇宙的空间(体积)、粒子的体积不应当视而不见,而应当是物理学研究的重点!!!。


为此我是一直进行有关的研究。经过前后30多年的研究,现终于告一段落,并完成了论文《从零点宇宙到空间能源》(10多万字)。其中,我提出了一个在终极基础上的、系统的、自洽的科学理论体系。即使这个理论可能是不正确的,但因是前人没有提出过的,也是非常有意义的。


在我的这个理论中,我还提出了,空间(宇宙空间)应当是个取之不尽的能量库,借着磁悬浮等可以白白地获取这能源——这最清洁的能源。如果我的理论是正确的,应当会带来一场新的产业革命,应当会带来巨大的产业。为此希望得到大家的支持、帮助、参与。


在几十年后、几百年后,地球上的石油、煤炭等能源就将会枯竭,核能源也将会有枯竭的时候,在未来我们人类将会有可能生活在黑暗之中。我们实在是应当进行这方面的研究,去获取空间(宇宙空间)这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能源,并且是最清洁、最绿色的能源,来使我们人类永远生活在光明之中。



《从零点宇宙到空间能源》:

https://xuyonghai.blogchina.com/895253183.html

https://xuyonghai1960.blogspot.com/2023/02/blog-post_24.html




徐永海,住北京市西城区德胜门外新风南里10号楼6门501室,手机微信:18600229405,电子邮件:xuyonghai@aliyun.com,另一微信号:xuyonghai-1960。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耶稣是道成肉身我们要走好耶稣的十字架道路——2023-8-25圣爱团契圣经学习

我希望我的科学论文能开启物理学新突破

为了永不衰残的荣耀冠冕我们要走好耶稣的十字架道路——2023-8-18圣爱团契圣经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