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能发电机可获取空间能源可解决能源问题——徐永海就科学论文《从零点宇宙到空间能源》求助大家

 


富能发电机可获取空间能源可解决能源问题

——徐永海就科学论文《从零点宇宙到空间能源》求助大家


徐永海(曾就读北京医学院医学系79级,北京医学院现为北京大学医学部)


2023年2月



摘要:宇宙本身应当是个“点”,从“点”这个终极出发,在前人从没有涉足的广阔领域,去探索整个宇宙,可以去认识宇宙的很多未知奥秘。如认识到基本粒子、基本力的本来面目,认识到原子核的内部结构,认识到体积、磁场、磁力线、能量、光波、电流等的本来面目。尤其是可以认识到空间应当是个能量库,借助富能发电机等可以白白获取这能源。



用一个非常高效的发电机来发电,拿出其中的一部分电来带动一个非常节能的电动机,这个电动机再返回来转动这个发电机去发电。一部分电在这“发电机、电动机”内部循环,另一部分电就会从这个“电动机、发电机”组合中发出来。


这个组合被此项发明者杨占超董事长称为“富能发电机”。并介绍到:“富能发电机”可以,让工厂白白获得电,绿色无电费;让家庭白白获得电,不再付电费;让车辆白白获得电,凭空来行驶。


在没有消耗石油、煤炭、水力、风力、核材料等情况下,富能发电机却能凭空发出电来。那么,根据能量守恒原理,富能发电机的能源是从哪里来的呢?应当是从空间中来的。


宇宙中千亿千亿数量的恒星每时每刻都在释放出巨大数量的光子,这些光子一定是不断地加入到宇宙空间中去了,所以宇宙空间才能够不断地以光速在膨胀。空间应当是由光子构成的,由能量构成的,空间应当是个能量库。


光子加入到空间中,产生光波。光波行驶在由光子构成的空间中。接收到光波,可以从空间中获得光子、获得能量,如光电效应。光波具有磁性,类似于运动着的磁力线。同样,接收到运动的磁力线,或被动切割到磁力线,也可以从空间中获得光子、获得能量。这应当是发电机的原理。


在发电机中,铜线切割磁力线本身不会遇到阻力,不会为此消耗能量!!!。发电机所消耗的能源(石油、煤炭、水力、风力、核材料等)应当是用于克服发电机中的摩擦阻力。铜线被动切割磁力线所获得的电能(能量),应当是从空间中白白获得的,与消耗的能源(石油、煤炭、水力、风力、核材料等)并没有直接的关系。


在富能发电机中,借着杨占超董事长所发明的技术,使得发电机高效、电动机节能、摩擦阻力减小等,因此可以不再消耗能源(石油、煤炭、水力、风力、核材料等),就可以白白地从空间中获取能量(电能)。因此说,富能发电机并不违反能量守恒定律。也就是说,从理论上讲,富能发电机这个概念,并不违反能量守恒定律。


这个富能发电机,在没有消耗石油、煤炭、水力、风力、核材料等情况下,只要发出了一度电,就应当是人类历史进程中的一个最伟大的科学发明,一个最伟大的科学试验。


石油、煤炭、核材料等能源会带来环境污染,并且终将会枯竭。风力、水力、光伏等能源也会带来生态破坏,如伤害鱼、鸟等。空间应当是个取之不尽、用之不竭能量库,并且是最清洁、最绿色、最环保的能源。富能发电机等应当可以白白地获取这空间能源,而可以彻底解决我们人类的能源问题,而可以使我们人类永远生活在能源充足之中。


那么,为什么空间是个能量库,为什么借着磁悬浮、车轴旋转、富能发电机等可以白白获取这能源,能源、能量、电能、电流、磁场、磁力线、发电机的本来面目到底是什么,等等。从理论上,我是进行了几十年的研究,现终于告一段落,并完成了论文《从零点宇宙到空间能源》(10万多字)。


科学说,相对于速度变快,空间、时间会变短。那么相对于速度足够快,整个宇宙的空间、时间都应当会变短到零点。宇宙本身一定是个“点”,在个“点”内。


科学说,在138亿年前,整个宇宙是从一个起始点中诞生的。而,只有宇宙本身是个“点”,并一直都在这个“点”内,一直就没有离开过这个“点”,才有可能从一个“点”中诞生出如此宏大的宇宙。


宇宙本身应当是个“点”,整个宇宙都应当是在“点”之内展现的,这个“点”一定是宇宙的终极。从“点”这个终极出发,在前人从没有涉足的广阔领域,去探索整个宇宙,可以去认识宇宙的很多未知奥秘。如认识到基本粒子、基本力的本来面目,认识到原子核的内部结构,认识到体积、磁场、磁力线、能量、光波、电流等的本来面目。


尤其是可以认识到,空间应当是个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能量库,借着磁悬浮、车轴旋转、富能发电机等可以白白地获取这能源,而可以使我们人类永远生活在能源充足之中。


在《从零点宇宙到空间能源》论文中,我论述了上述内容。并提出了,一个基本粒子周期表,一个基本力的统一理论,一个新的原子核结构模型等等,一个在终极基础上的、系统的科学理论体系。


中国科学院郭汉英研究员说过:“物理学并不是一个已完成的逻辑体系。相反,它每时每刻都存在着一些观念上的巨大混乱。科学发展的历史正预示着,一场新的变革正在酝酿,并且迟早会到来,物理学正面临新的挑战、酝酿新的突破”。


整个宇宙本身是个“点”,从“点”这个宇宙终极出发,来进一步地理解相对论、量子论、膜理论、弦理论等,在爱因斯坦、普朗克、薛定谔等科学巨人的肩膀上,我们可以迎来这物理学(科学)的新突破。


为此,在这里,本人徐永海,现就我的论文《从零点宇宙到空间能源》求助您,请您一读,请您引荐,请您帮助保存等,我真心希望等到您的支持、帮助,参与,来使我的科学研究能被人们所知道、所认识。


我今年63岁了,曾做过疝气手术,颈椎前盘突出曾导致过上肢活动障碍,一年来上楼时膝关节疼痛。好在一直没有什么大病,没有需要长期吃药的慢性病。只是近来有时头疼,曾测血压140/100,我必定也是六十多岁的人了。因不再年轻了,我确实需要大家的帮助,来完成这一科研工作。


因基督信仰,我曾被判刑坐牢,出狱后失去了医生的工作,一直没有收入,也没有低保、医保等。2020年我60岁时,因我曾被判过刑,我近20年的工龄被归零,退休金被剥夺。我目前是老无所养(没有退休金、养老金、低保等,没有任何收入)、老无所医(没有医保)、老无所靠(没有子女),我确实需要在大家的帮助下,来完成这一科研工作。


从一百多年前开始,我们中国就是一个高举科学的国家。我们是在进行科学研究,应当有很大的空间,应当能够得到人们的支持,应当能够得到国家的鼓励。


《圣经》中说:“他右手拿着七星”(启1:16);“七”在《圣经》里是完全数,“七星”可以指宇宙中所有的恒星、行星、卫星等;即整个宇宙一直都在上帝的手心里。借着上帝,可以帮助我们来认识,宇宙本身是个“点”,在个“点”内。


《圣经》中说:“在那日天被火烧就销化了”(彼后3:12),“天被火烧”,即空间应当是个取之不尽、用之不竭能量库。“在那日天被火烧就销化了”,即人们在白白获得这能源时,我们人类就会进入一个新的时代。


我们所进行的科学研究,上帝一定是喜悦的、悦纳的,一定会得到上帝的看顾、保守。为此,在这里,我再次请求大家对我的科学研究工作,给予支持、帮助、参与。


我近期将去拜访广东富能绿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杨占超董事长,去看看这个“富能发电机”,去看看这个富能发电机所发出来的电。还望主内肢体们为我的这个行程祈祷,求主一路带领,一路看顾。


《从零点宇宙到空间能源》:

https://xuyonghai.blogchina.com/895253183.html

https://xuyonghai1960.blogspot.com/2023/02/blog-post_24.html



徐永海,住北京市西城区德胜门外新风南里10号楼6门501室,手机微信:18600229405,电子邮件:xuyonghai@aliyun.com,另一微信号:xuyonghai-1960。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耶稣是道成肉身我们要走好耶稣的十字架道路——2023-8-25圣爱团契圣经学习

我希望我的科学论文能开启物理学新突破

为了永不衰残的荣耀冠冕我们要走好耶稣的十字架道路——2023-8-18圣爱团契圣经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