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应当是个能量库借着富能发电机等可以获取这能源


空间应当是个能量库借着富能发电机等可以获取这能源


徐永海(曾就读北京医学院医学系79级,北京医学院现为北京大学医学部)


2023年2月



深圳的杨占超教授发明、创造出了“富能发电机”。即用一个效率非常高的发电机来发出很多的电。只拿出其中一部分电来供给一个非常节能的电动机。这个电动机可以推动这个发电机中的——带着磁力线的——磁铁不停地旋转,来使这个发电机不停地发出很多的电。


此时,这个发电机除了拿出一部分电供给电动机外,会富裕出另一部分电从这个“电动机、发电机”中发出来。这个“电动机、发电机”组合被称为“富能发电机”。


富能发电机可以:让工厂白白获得电,绿色无电费;让家庭白白获得电,不再付电费;让车辆白白获得电,凭空来行驶。


杨占超教授他们说到:“让工业设备执行绿色无电费的生产模式”、“每一个家庭,实现不再付电费的同时,还可以给电网供电”、“让马路上跑的车辆不再消耗燃油,不再充电”。


这个富能发电机,在没有消耗石油、煤炭、水力、风力、核材料等情况下,却能发出电来,根据能源守恒原理,富能发电机凭空获得的能量是从哪里来的,应当是“凭空”来的。


在外太空中,我们看到太阳的周围、星星的周围都是黑暗的,它们发出的光并没有照亮它们周围的空间,它们发出来的光,只能是加入到宇宙空间中去了。


宇宙中具有千亿千亿数量的恒星,它们每时每刻都在释放出巨大数量的光子,这些光子一定是不断地加入到宇宙空间中去了,所以宇宙空间才能够不断地以光速在膨胀。空间应当是由光子构成的,由能量构成的,空间应当是个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能量库。


光子加入到空间中,产生光波。光波行驶在由光子构成的空间中。接收到光波,可以从空间中获得光子、获得能量。光波具有磁性,类似于运动着的磁力线。同样,接收到运动的磁力线,或被动切割到磁力线,也可以从空间中获得光子、获得能量。这应当是发电机的原理。


在发电机中,磁铁带着磁力线不停地旋转,当周围铜线被动切割到磁力线时,可以获得电能(能量)。其中,铜线切割磁力线本身不会遇到阻力,不会为此消耗能量,可是铜线却能获得电能,铜线所获得的电能应当是从空间中白白获得的。


空间应当是个能量库,富能发电机只是从空间中获得了电能,并不违反能量守恒。


那么为什么空间会是个能源,宇宙空间会是个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能量库,我进行了几十年的研究,现终于告一段落,并完成了论文《从零点宇宙到空间能源》(10万多字)。现在,我正好需要一个科学试验,感谢杨占超教授。


关于“富能发电机”可见我写的《介绍杨占超教授所发明的“富能发电机”》:

https://xuyonghai.blogchina.com/484135078.html


我的论文《从零点宇宙到空间能源》可见:

https://xuyonghai.blogchina.com/895253183.html


地球上的石油、煤炭、核能等终将会枯竭,并且用它们发电也会带来环境污染。风力、水力、太阳能等也会带来生态破坏,危害水里的鱼、空中鸟。而空间能源是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并且是最清洁、最绿色、最环保的能源。


为此,我请求大家支持、帮助、参与我的科学研究。



徐永海,住北京市西城区德胜门外新风南里10号楼6门501室,手机微信:18600229405,电子邮件:xuyonghai@aliyun.com,另一微信号:xuyonghai-1960。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耶稣是道成肉身我们要走好耶稣的十字架道路——2023-8-25圣爱团契圣经学习

我希望我的科学论文能开启物理学新突破

为了永不衰残的荣耀冠冕我们要走好耶稣的十字架道路——2023-8-18圣爱团契圣经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