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是良心犯到了所谓的敏感日我就会遭软禁为此请大家关心帮助

 





因是良心犯到了所谓的敏感日我就会遭软禁为此请大家关心帮助


徐永海(曾就读北京医学院医学系79级)


2022年6月12日



1、因为所谓的敏感日,我时常被上岗,遭到监视、软禁


因六四,今年(2022年),从5月31日到6月5日,我又被上岗(监视、软禁)了。


今年,因冬奥会,从2月4日到20日,我被软禁在一家旅店里。因两会,3月2日到11日,我被上岗。1月18日,北京维权访民陈岳秀(陈燕华)过60岁生日,大家约好一起吃饭,我被旅游到了门头沟的灵山(不少朋友被上岗)。


去年(2021年),因两会,从3月1日到18日,我被旅游到平谷。接着,因六四,从5月31日到6月5日,我被旅游到房山十渡。再接着,因七一,从6月17日到7月2日,我被旅游到门头沟炭厂村。还好,十一、十九届6中全会(11月8日到11日),我没有被旅游、没有被上岗,(有的朋友被上岗了或被旅游了)。12月10日人权日,我被旅游到延庆2天。


很多年来一直如此。



2、我被上岗、被旅游,首先因为我是基督徒


科学告诉我们,在138亿年前,整个宇宙是从一个“起始点”中诞生的,而只有上帝才能从一个“点”中诞生出如此宏大的宇宙。为此从1987年开始,我开始相信存在上帝,我从无神论者变成了有神论者。


科学告诉我们,在哺乳类动物进化过程中,大脑的前额叶,猫增加了3%,黑猩猩增加了17%,人类则增加了29%。我们人类具有发达的大脑前额叶,并在此基础上,我们人类应当是具有了崇拜心理的天性,并且我们崇拜效法了“谁”,我们就会具有“谁”那样的心。


我们崇拜效法了耶稣,我们就会具有耶稣那样的大爱的心,连仇敌都爱。而只有如此大爱的心——连仇敌都爱,才能使我们人类进入到美好的社会,耶稣一定就是唯一的真理、唯一的拯救、唯一的上帝。为此从1989年开始,我接受了耶稣成为了基督徒。


我被上岗、被旅游,首先是因为我是基督徒。



3、我被上岗、被旅游,还因为我曾为维护基督信仰权益坐过牢


只有耶稣的大爱——连仇敌都爱,才能带来美好的社会,为此我竭力为主传福音,带领家庭教会,维护基督信仰权益。


2000年辽宁鞍山一家庭教会,因为聚会学习《圣经》,一些弟兄姊妹遭到酷刑、罚款、劳动教养。2003年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家庭教会的凸渡沙教堂遭到强拆。为此我们先后写了文章《我所了解的辽宁省鞍山市李宝芝被劳动教养一案的事实和经过》、《我所了解的浙江主内弟兄姊妹被逼迫的情况》来反映这些事情。


2003年我们被抓、被判刑,刘凤钢3年、我2年、张胜其1年。我们所写的这两篇文章被说成是“向境外提供情报”。难道我们基督徒被酷刑、教堂被强拆,我们就不能说吗,说了就是向境外提供情报吗,就是危害国家利益吗,难道警察酷刑基督徒、强拆教堂是在维护国家利益吗?


我被上岗、被旅游,主要因为我曾为维护基督信仰权益坐过牢。



4、我被上岗、被旅游,还因为我坚持上访维权,来维护自己权益。


在狱中我们经历了很多苦难,出狱后也依旧经历苦难,如出狱后时常被监视、遭软禁、被上岗、被旅游等。这些使得我无法正常生活、工作,更无法恢复原来的医生工作,失业在家,没有医保,没有低保,有病也不能及时到医院去做手术。


到了2020年,我60岁时,以1959年的《内务部关于工作人员曾受过开除、劳动教养、刑事处分工龄计算问题的复函》中的:“受开除处分或者刑事处分的反革命分子和其他坏分子,他们的工作年限和一般工龄均应从重新参加工作之日起计算”,我近20年工龄被归零了,我的退休金(养老金)被剥夺了。


我1960出生,今年62岁了。为了生存下来,为了老有所养,老有所医,我不得不去上访维权,希望找回自己的工龄,希望找回自己的应得的退休金(养老金),那是我作为医生近20年的劳动所得。


我被上岗、被旅游,还因为我坚持上访维权,来维护自己权益。



5、即使在艰难中,我依旧是坚持基督信仰,坚持科学研究


整个宇宙是从一个“点”中诞生的,这个“点”应当是宇宙的终极,从这个终极出发,我们可以从一个新的角度去认识宇宙。如可以认识基本粒子、基本力的本来面目,去认识原子核的内部结构,去认识空间、体积、光波、能量、电流、半导体、芯片等的本来面目。


为此,我一直进行这方面的研究。现终于告一段落,并完成了论文(论著)《零点中的宇宙与大脑中的精神》(30多万字)。其中在各论四第9节《在原子核内部应当有一个由中子质子共同构成的外壳》(可以单独成为一篇论文)中,我提出了一个新的原子核结构的模型。


在原子核内部应当有一个外壳,由一比一的中子质子共同构成,质子构成外壳的外层,中子构成外壳的内层。在原子核内部还应当有一个中心,原子序数20以上的原子核,中心内一定具有中子,并且随着原子序数增加,中心内所具有的中子一定是越来越多。


我虽然一直生活在艰难中,没有任何收入,没有退休金、养老金,没有低保、医保,并且时常被上岗、被软禁等,但是我依旧是坚持基督信仰,坚持为主传福音,坚持带领家庭教会,并且坚持自己的科学研究。



6、为了能生存下来、生活下来,我必须将我的科研工作进行下去


原子核的内部结构是物理学研究的一个重点,科学家们曾提出过液滴模型、壳层模型、综合模型等。我所提出的这个新的原子核结构模型,可以帮助我们去了解强力、弱力、电力这几种基本力的特点,去了解为什么在较大的原子核内中子数一定大于质子数,去了解一些原子核发生核裂变的原因。因能解释这些现象,我的理论极有可能是真的、是正确的。


中国科学院郭汉英研究员说过:“物理学并不是一个已完成的逻辑体系。相反,它每时每刻都存在着一些观念上的巨大混乱。科学发展的历史正预示着,一场新的变革正在酝酿,并且迟早会到来,物理学正面临新的挑战、酝酿新的突破”。因此说,不论我提出的这个新的原子核结构模型是否正确,因是前人没有提出过的,就应当是有意义的,应当有益于科学的进步,应当有益于物理学的新突破。


在此请大家对我的科学研究给予支持、帮助、参与。如帮助发表《在原子核内部应当有一个由中子质子共同构成的外壳》(只有4千多字)这篇论文。我们中国是一个高举科学的国家,在科学上给与我支持、帮助,应当是没有任何风险的,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因我近20年的工龄被剥夺、退休金(养老金)被剥夺,我到北京市社保局等有关部门上访,他们告诉我,我应当继续去交三险,等交够15年了,到我70多岁时,我就可以获得退休金(养老金)了。为了将来能有退休金(养老金)、医保,为了现在能生存下来、生活下来,我也必须要将我的科研工作进行下去,我希望我的科研成果能养活我。



《在原子核内部应当有一个由中子质子共同构成的外壳》可见:

https://xuyonghai.blogchina.com/838751887.html



徐永海,住北京市西城区德胜门外新风南里10号楼6门501室,手机微信:18600229405,电子邮件:xuyonghai@aliyun.com,另一微信号:xuyonghai-1960。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耶稣是道成肉身我们要走好耶稣的十字架道路——2023-8-25圣爱团契圣经学习

我希望我的科学论文能开启物理学新突破

为了永不衰残的荣耀冠冕我们要走好耶稣的十字架道路——2023-8-18圣爱团契圣经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