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稣就是上帝,跟着耶稣走,我们必上天堂,并在天堂里起作用并和上帝做在一起——2022-4-29圣爱团契圣经学习

 耶稣就是上帝,跟着耶稣走,我们必上天堂,并在天堂里起作用并和上帝做在一起

——2022-4-29圣爱团契圣经学习


(北京基督教圣爱团契家庭教会)徐永海


2022年4月29日(周五)


2020年后,因疫情我们只能通过网络在一起来学习《圣经》,感谢张前进牧师,使我们用上了zoom。在这段时间,我们众肢体更是牵挂我们这个小小家庭教会的那些在狱中的、在难中的主内弟兄姊妹。我们牵挂:胡石根弟兄(7年半)、宁惠荣弟兄(2016年被截回新疆哈密后,曾被关黑监狱,后失去联系,不知生死)、杨秋雨弟兄(2019年3月1日被抓,已经快3年了,至今未判)、葛志慧姊妹(4年)、林春芬姊妹(4年)、蒋湛春弟兄(3年半)、赵作媛姊妹(4年半)。李玉(曾2年)、陈大山(曾4年)2021年8月份才出狱。国俪堃老姊妹在9月16日被抓,10月22日被批捕。朱玉芳姊妹12月10日被抓,十天后批捕。周金霞姊妹2022年2月21日被刑事拘留。请肢体们为这些难中的弟兄姊妹们祷告。


1



赵利春



2



马玉珍



3



徐永海、黄天乐、刘安军、郭清华



按照读经次序,今日我们学习了《启示录》第3章。主讲人徐永海,众肢体马玉珍、郭清华、王金玲、黄天乐、赵利春、刘安军等分别作了分享,徐永海综合如下:



一、第一自然段(1-7节)


你要写信给撒狄教会的使者,说,那有神的七灵和七星的,说,我知道你的行为,按名你是活的,其实是死的。你要儆醒,坚固那剩下将要衰微的(衰微原文作死)。因我见你的行为,在我神面前,没有一样是完全的。所以要回想你是怎样领受,怎样听见的。又要遵守,并要悔改。若不儆醒,我必临到你那里如同贼一样。我几时临到,你也决不能知道。然而在撒狄你还有几名是未曾污秽自己衣服的。他们要穿白衣与我同行。因为他们是配得过的。凡得胜的,必这样穿白衣。我也必不从生命册上涂抹他的名。且要在我父面前,和我父众使者面前认他的名。圣灵向众教会所说的话,凡有耳的,就应当听。


●耶稣就是上帝,跟着耶稣走,必在生命册上有名,必上天堂


1、“那有神的七灵和七星的”,耶稣就是那上帝。


2、耶稣告诉我们,跟者耶稣走,得胜的,“必不从生命册上涂抹他的名”,“我父众使者面前认他的名”。


3、圣灵向众教会所说的话,凡有耳的,就应当听


圣父、生子、圣灵三位一体。



二、第二自然段(7-13节)


你要写信给非拉铁非教会的使者,说,那圣洁,真实,拿着大卫的钥匙,开了就没有人能关,关了就没有人能开的,说,我知道你的行为,你略有一点力量,也曾遵守我的道,没有弃绝我的名。看哪,我在你面前给你一个敞开的门,是无人能关的。那撒但一会的,自称是犹太人,其实不是犹太人,乃是说谎话的,我要使他们来在你脚前下拜,也使他们知道我是已经爱你了。你既遵守我忍耐的道,我必在普天下人受试炼的时候,保守你免去你的试炼。我必快来,你要持守你所有的,免得人夺去你的冠冕。得胜的,我要叫他在我神殿中作柱子,他也必不再从那里出去。我又要将我神的名,和我神城的名,(这城就是从天上从我神那里降下来的新耶路撒冷)并我的新名,都写在他上面。圣灵向众教会所说的话,凡有耳的,就应当听。


●耶稣就是上帝,跟着耶稣走,可在上帝殿中作柱子,上帝的名都写在他上面


1、“那圣洁,真实,拿着大卫的钥匙,开了就没有人能关,关了就没有人能开的”,耶稣就是那上帝。


2、耶稣告诉我们,跟者耶稣走,得胜的,可得“在我上帝殿中作柱子”,将我上帝的名,和我上帝城的名,(这城就是从天上从我神那里降下来的新耶路撒冷)并我的新名,都写在他上面。我们在天堂里,也是起作用的,是受奖赏、荣耀、光荣的。


3、圣灵向众教会所说的话,凡有耳的,就应当听


圣父、生子、圣灵三位一体。



三、第三自然段(14-22节)


你要写信给老底嘉教会的使者,说,那为阿们的,为诚信真实见证的,在神创造万物之上为元首的,说,我知道你的行为,你也不冷也不热。我巴不得你或冷或热。你既如温水,也不冷也不热,所以我必从我口中把你吐出去。你说,我是富足,已经发了财,一样都不缺。却不知道你是那困苦,可怜,贫穷,瞎眼,赤身的。我劝你向我买火炼的金子,叫你富足。又买白衣穿上,叫你赤身的羞耻不露出来。又买眼药擦你的眼睛,使你能看见。凡我所疼爱的,我就责备管教他。所以你要发热心,也要悔改。看哪,我站在门外叩门。若有听见我声音就开门的,我要进到他那里去,我与他,他与我一同坐席。得胜的,我要赐他在我宝座上与我同坐,就如我得了胜,在我父的宝座上与他同坐一般。圣灵向众教会所说的话,凡有耳的,就应当听。


●耶稣就是上帝,跟着耶稣走,可在天堂里和上帝坐在一起


1、“那为阿们的,为诚信真实见证的,在神创造万物之上为元首的”,耶稣就是那上帝。


2、耶稣告诉我们,跟者耶稣走,得胜的,可得“在我宝座上与我同坐”,在天堂里,我们就会和上帝坐在一起,这是多么大的荣耀。


3、圣灵向众教会所说的话,凡有耳的,就应当听


圣父、生子、圣灵三位一体。



徐永海,手机(微信):18600229405,电子邮件:xuyonghai@aliyun.com,另一微信号:xuyonghai-1960。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耶稣是道成肉身我们要走好耶稣的十字架道路——2023-8-25圣爱团契圣经学习

我希望我的科学论文能开启物理学新突破

为了永不衰残的荣耀冠冕我们要走好耶稣的十字架道路——2023-8-18圣爱团契圣经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