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良心犯徐永海的研究工作还请大家给予帮助——兼做基督徒良心犯徐永海的自我介绍

 基督徒良心犯徐永海的研究工作还请大家给予帮助

——兼做基督徒良心犯徐永海的自我介绍

 

徐永海(曾就读北京医学院医学系79级,北京医学院现为北京大学医学部)

 

202231

 

 

摘要:本人徐永海,1979年考入北京医学院1984年毕业后当医生,1989年信主成为基督徒。因基督信仰和纪念六四,1995年被劳动教养2年。因维护基督信仰权益,2003年有期徒刑2年,为此失去医生工作。多年来一直坚持带领家庭教会和坚持科学研究工作。现完成论文《零点中的宇宙与大脑中的精神》(30万字)

 

 

我(徐永海)1960年出生在北京,在1966年至1976年的文革期间我经历我的小学和初中,那时老师不能好好教,学生不能好好学还经常是学工、学农、挖防空洞如我中学时我们有三个学期是在校办工厂上的,一上课,一干活(全都没有报酬)。虽然没有好的学习环境,家里又穷没有多少书,但是我尽力去找书读,如去读我大哥的大学化学课本等等,在读了这些书后,我知道了相对论、电子云、测不准原理等。

 

1979年我高中毕业后考入北京医学院,当医生是我的理想。19781979出现了“西单民主墙”高考结束后我有了更多的时间去看大字报了。大学期间,我与同班同学郑钦华成了好朋友,并帮他做一些事情。郑钦华是台湾人,曾参加台湾的民主运动,曾与谢长廷(曾任民进党主席)在一个小组北医毕业后郑钦华(柯力思)去了美国,与北医校友王炳章一起出任过民联正副主席。当年,为此,我曾被北京市公安局找过6次。

 

1984年我从大学毕业后我被分配到了远离市区的“北京温泉结核病医院”(后依次改名为北京结核病医院、北京胸科医院、北京老年医院)。这里病种单一,不是很忙,而使我有更多的时间去看书。1987年,在北京图书馆(现在的国家图书馆)了方励之写的《宇宙的创生》,其中说到了宇宙大爆炸理论,并说到了只有上帝才能从一个起始”中诞生出如此宏大的宇宙。从这开始,我从无神论者变成了有神论者。

 

整个宇宙是从一个“点”中诞生的,这个“点”应当是宇宙的终极。从这个终极出发,我们可以从一个新的角度去认识宇宙如,去认识基本粒子、基本力的本来面目中国科学院郭汉英研究员说过:“物理学并不是一个已完成的逻辑体系。相反,它每时每刻都存在着一些观念上的巨大混乱。科学发展的历史正预示着,一场新的变革正在酝酿,并且迟早会到来,物理学正面临新的挑战、酝酿新的突破”。为此,我是进行了这一生的探索、研究。

 

19892月我走进了教堂接受了耶稣在六四运动中,我和缸瓦市教堂一些弟兄姊妹几次以“基督徒的名义”参加了游行。1990年我走进了中国家庭教会先行者袁相忱牧师的家庭教会。1995年因基督信仰和纪念六四,我被劳动教养2年。信主后我深深感到,只有耶稣的大爱才能救我们中国为此是竭力为主传福音希望所有的中国人都来接受耶稣,都来具有耶稣那样大爱的心——连仇敌都爱。并且,我还尽力维护基督信仰权益

 

2000年,辽宁鞍山一家庭教会,因为聚会学习《圣经》,一些弟兄姊妹遭到酷刑,打嘴巴、上小绳、木棍打、竹竿抽、电棍电、烤电炉等,如:在侯荣山面前放一电烤灯,侯荣山的眼睛烤的受不了,就要挺起脖子仰起脸,马毅等人在电烤灯的后面用竹竿打脑袋不少肢体还被罚款,李宝芝、孙德祥、侯荣山还被劳动教养。肢体之痛,必须帮助。我拿出了刚发的工资1千元钱作路费,刘凤钢弟兄去了鞍山,参加了李宝芝行政上诉案公开开庭的旁听。

 

刑讯逼供是明显的违法犯罪行为,为此我们写了《我所了解的辽宁省鞍山市李宝芝被劳动教养一案的事实和经过》来反映这件事情主要记录了法院公开开庭审理的经过证言证词。后来此文发表在美国的华人基督教会杂志《生命季刊》上。我还写了《就鞍山市基督徒被警察马毅刑讯逼供一事致全国人大的一封信》致信给我曾经的大学儿科学老师、当时社会职务最高的基督徒、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主席、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何鲁丽副委员长。

 

因为我们写文章反映了这辽宁鞍山警察刑讯逼供基督徒的事情,我(徐永海)被判有期徒刑2年、剥夺政治权利2年。说我们写的文章是“向境外提供情报”。难道我们基督徒被酷刑,我们就不能说吗,说了就是向境外提供情报吗,就是危害国家利益吗难道警察酷刑基督徒是在维护国家利益吗?给我们定罪的所谓证据,国家保密局出具的《复函》,上面没有鉴定人签字盖章不是正式《鉴定书》,不符合法律法规。我们还被秘密开庭,不公开审理

 

在狱中我经历了很多苦难,出狱后我也依旧不自由,被监视、被软禁等,而无法恢复正常的生活、工作,没有收入、没有低保、没有医保。到了2020年,我60岁了,又以一1959年的740受开除处分或者刑事处分的反革命分子和其他坏分子,他们的工作年限和一般工龄均应从重新参加工作之日起计算”使我近20年的工龄归零,退休金被剥夺。现在我是老无所养(没有收入、没有低保)、老无所医(没有医保)、老无所靠(没有子女)。

 

不论是当医生时,还是在坐牢时,还是在失业那些年,还是在现在这老无所养、老无所医、老无所靠的情况下,我都没有放弃自己基督信仰,坚持为主传福音,带领家庭教会。我也没有放弃自己的科学研究,经过这30多年的探索、研究,现终于告一段落,并完成了论文《零点中的宇宙与大脑中的精神》(另有两个副标题,一、终极论,二、上帝的科学)(30万字)其中我提出了一些新的科学观点。

 

如,我提出了一个新的原子核内部结构的模型:在原子核内部应当有一个原子核外壳,外壳由一比一的中子质子共同构成,质子构成外壳的外层,中子构成外壳的内层。在原子核内部还应当有一个中心,中心内可以具有中子,也可以是空的,但是不会具有质子。原子序数是20以上的原子核,中心内一定具有中子,不能是空的;并且随着原子序数增加,中心内所具有的中子一定是越来越多

 

原子核的内部结构是物理学研究的一个重点,曾提出过液滴模型、壳层模型、综合模型等我提出的这个新的原子核结构模型,应当可以帮助我们人类去了解为什么在较大的原子核内中子数一定大于质子数,去了解强力、弱力、电力这几种基本力的特点,去了解一些原子核发生核裂变的原因。不论我提出的这个新的原子核结构模型是否正确,只要是前人没有提出过的,这个新的原子核结构模型就应当是有意义的。

 

如,我还提出了宇宙空间应当是个永不枯竭的能量库。宇宙中具有千亿千亿数量的恒星,它们每时每刻都在释放出巨大数量的光子,已经释放了一百多亿年。在外太空中,我们看到太阳的周围、星星的周围都是黑暗的,这些恒星发出的光并没有照亮它们周围的空间这些恒星不断发出的光,只能是不断地加入到宇宙空间中去了,所以宇宙空间能够不断地以光速在膨胀。宇宙空间应当是由光子构成的,宇宙空间应当是个永不枯竭的能量库。

 

铜线切割磁力线不会遇到阻力(铁线切割磁力线才会遇到阻力),不会为此消耗能量,铜线却能获得电能,铜线所获得的电能只是从空间中获得的。借着磁悬浮可以使摩擦阻力减少到最小,而可以使一个磁铁带着磁力线不停地旋转,周围铜线就能够不停地被动切割到磁力线,而不停地获得电能。即,借着磁悬浮,我们应当可以源源不断地从空间中获得电能。在几十年后、几百年后,石油、煤炭等能源就将会枯竭,我们实在是应当进行这方面的研究

 

三十多年前,我开始为主传福音,一些民运朋友曾戏言,说我“革命意志薄弱,退到宗教中去了”。在这三十年中,很多民运朋友认识到,只有耶稣的大爱才能带来美好的社会,而接受了耶稣。今天我的科学研究告一段落,并完成了论文。科学研究可以带来科学发现、科学发明,可以帮助我们知道是真的存在上帝,在当今的中国进行科学研究应当也不会有坐牢的风险。为此写此文,希望在这科研上得到朋友们、肢体们的支持、帮助、参与。

 

如,全书《零点中的宇宙与大脑中的精神》(30万字)需要得到出版。其中的节选在原子核内部应当有一个由中子质子共同构成的外壳》(4千多字)提出了一个原子核原子核结构模型很有可能是新的科学发现,这篇论文需要得到发表。其中的节选《从磁铁的几个奇怪现象出发来发现宇宙空间应当是个能量库》(4千多字),提出了一个如果来获取空间能源的设想,很有可能是新的科学发现,需要进一步的研究来做出样品。

 

在原子核内部应当有一个由中子质子共同构成的外壳见:

https://xuyonghai.blogchina.com/838751887.html

https://xuyonghai1960.blogspot.com/2022/02/blog-post_20.html

 

 

《从磁铁的几个奇怪现象出发来发现宇宙空间应当是个能量库》见:

https://xuyonghai.blogchina.com/484532913.html

https://xuyonghai1960.blogspot.com/2022/02/blog-post_27.html

 

 

徐永海,住北京市西城区德胜门外新风南里10号楼6501室,邮政编码:100088,手机:18600229405,微信:xuyonghai-1960,电子邮件:xuyonghai@aliyun.com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耶稣是道成肉身我们要走好耶稣的十字架道路——2023-8-25圣爱团契圣经学习

我希望我的科学论文能开启物理学新突破

为了永不衰残的荣耀冠冕我们要走好耶稣的十字架道路——2023-8-18圣爱团契圣经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