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是从一个点中诞生的由此来认识基本粒子基本力原子核等

 宇宙是从一个点中诞生的由此来认识基本粒子基本力原子核等

 

(北京基督教圣爱团契家庭教会)徐永海

 

20211223

 

 

科学告诉我们,整个宇宙的历史只有1百多亿年,在1百多亿年前,整个宇宙是从一个“起始点”中诞生的;只有上帝才能从一个“点”中诞生出如此宏大的宇宙一定是真的存在上帝为此,从1987年开始,我从无神论者转变成了有神论者,并在1989年初我成为了基督徒。

 

整个宇宙是从一个“点”中诞生的,这个“点”应当是宇宙的终极。从这个终极出发,我们可以从一个新的角度去认识宇宙,如去认识基本粒子、基本力的本来面目,原子核内的内部结构,等等。为此,作为一个基督徒,我一直进行这方面的思考、探索、研究。

 

我经过30多年来,近日终于告一段落,并完成了论文《上帝的科学——零点中的宇宙与大脑中的精神》(30万字)。其中我提出了一些新的科学观点。

 

如在前言中第一节中,我论述了整个宇宙在一个点内。整个宇宙是从一个“起始点”中诞生的通过哲学,我们可以想到,只有整个宇宙本身(本来面目)一定是个“点”并且一定一直都在这个“点”内,一定一直就没有离开过这个“点”,如此才有可能从一个“点”中诞生出如此宏大的宇宙。通过科学,通过进一步地理解相对论,我们可以知道,整个宇宙本身(本来面目)真的是虚空的、零点的,整个宇宙本身(本来面目)真的是个点,是在一个点内。

 

如在前言中第二节中,从宇宙本身是个点出发,我提出一个粒子周期表(如同门捷列夫的元素周期表)。在宇宙起始点,没有时间、空间、物质。随着从宇宙起始点中诞生了宇宙时间,也从宇宙起始点中诞生了宇宙空间和物质世界。宇宙时间仅仅是个过程,从宇宙起始点中(或者宇宙物质诞生期内)诞生出来的只有宇宙空间和物质世界,宇宙空间和物质世界应当具有某些相同的特点,宇宙空间与基本粒子(物质世界的最小实体、基本单位)应当具有某些相同的特点。由此出发,我们可以去认识基本粒子的本来面目,去得出一个粒子周期表。

 

如在前言中在第三节中,我提出了一个基本力的统一理论(很多科学家一生都在为此奋斗)。宇宙本身(本来面目)是个“点”,是在一个“点”内。通过认识到宇宙本身是个“点”和基本粒子的本来面目,我们可以去认识基本力的本来面目,来得出一个“力的统一理论”。我们可以去认识到,基本力只能具有万有引力、磁力、电力、弱力、强力这5种,或者说基本力只能具有这万有引力、磁吸引力、磁排斥力、电吸引力、电排斥力、弱力、强力这7种,再去寻找其它的基本力(如万有斥力、强斥力、弱斥力等等)应当都是徒劳的。

 

如在前言中的第四节中,我提出了一个原子核结构的模型在基本粒子、基本力基础上,我们可以去认识原子核的内部机构,来得出一个原子核结构的模型在原子核内部应当有一个原子核外壳,外壳由一比一的中子质子共同构成,质子构成外壳的外层,中子构成外壳的内层。在外壳之内还有一个原子核中心,即在原子核内部还应当有一个中心,中心内可以具有中子,也可以是空的,但是不会具有质子。原子序数是20以上的原子核,中心内一定具有中子,不能是空的;并且随着原子序数增加,中心内所具有的中子一定是越来越多。这个新的原子核结构模型,可以帮助我们去了解为什么在较大的原子核内中子数一定大于质子数,去了解强力、弱力、电力这几种基本力的特点,去了解一些原子核发生核裂变的原因。

 

不论我提出的这些理论是否正确,因都是前人没有提出过的,因此些理论就应当是有意义的。为此,我写此文,希望在这科学上,来与大家进行研究、探讨。在科学上,我们应当有更大的空间。虽然列宁说“几何公理要是触犯了人们的利益,那也一定会遭到反驳的”。但是,我们现在处于一个科学的时代,我们进行科学研究、探讨,应当是有很大的空间的。

 

《上帝的科学——零点中的宇宙与大脑中的精神》(30万字),我可以发给朋友们、肢体们,我希望朋友们、肢体们来帮助出版发表。

 

<上帝的科学——零点中的宇宙与大脑中的精神>前言》(第一节到第四节),我贴在了我的博客上(及第一节到第九节都发在“光传媒”上),希望朋友们、肢体们来帮助发表专业杂志上。

https://xuyonghai.blogchina.com/794914985.html

https://ipkmedia.com/?p=115953

 

<上帝的科学——零点中的宇宙与大脑中的精神>前言第四节》可以作为一个单独的论文《在原子核内部应当有一个由中子质子共同构成的外壳》,我贴在了我的博客上,希望朋友们、肢体们来帮助发表专业杂志上。

https://xuyonghai.blogchina.com/838751887.html

 

 

徐永海,住北京市西城区德胜门外新风南里10号楼6501室,邮政编码:100088,座机电话:86-10-82082198,手机电话(微信):18600229405,电子邮件:xuyonghai@aliyun.com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耶稣是道成肉身我们要走好耶稣的十字架道路——2023-8-25圣爱团契圣经学习

我希望我的科学论文能开启物理学新突破

为了永不衰残的荣耀冠冕我们要走好耶稣的十字架道路——2023-8-18圣爱团契圣经学习